Saturday, June 16, 2012

真爱~


人们说~当遇到真爱时~~整个时间都会暂停~~~
不知道怎么了~~今天的我~~~能看你多一眼~~~就一眼~~~因为我希望在你眼神中找到真爱~~也希望你眼里只有我一个~~~一个我~~~傻傻的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今天我过得比平常不一样~~~真的~~因为今天的我们竟然是呆在房间一整天哦~~根本没有去哪里~~只是去吃早餐~~~说到早餐~~真的可丰富了~~~我们竟然去吃点心~~~说真的今天的点心虽然贵了点~~但是跟你吃~~~我觉得胃口都大了~~点心不够~~~茶变甜~~~还有我们好像美食家似的说着怎样的点心好吃~~哈哈~~~你说有钱人早上吃点心~~我想无论怎样~~我会尽心的赚钱~~~每天早上跟你一起吃点心~~一直到死去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来主题吧~~~真是的~~今天真的很不同~~~平时跟你一起都是出去~~今天虽然在家一起~~我觉得时间不够用叻~~~哈哈~~~刚刚看着节目介绍台湾美食~~~我真的好想跟你一起去台湾啊~~~吃个饱~~~哈哈~~放心放心~~去台湾的目的不是因为那里的食物~~而是真正目的是可以跟你一起搭飞机去旅行~~也给你一个休息~~自由呼吸外面的空气~~~让你可以将自己未来更上一层楼~~~
说真的~~~今天的日子~~我特别感觉到有家的感觉~~~而且是属于自己家的感觉~~从早上的起来~~丰富的点心当早餐~~一起散步~~去巴杀~~~逛店看东西~~~然后回到家~~~谈天~~看节目~~~拍照~~计划出国~~~所有所有的~~~仿佛一对夫妻说做的事~~~虽然没什么特别~~但是很温馨~~很甜蜜~~~
你知道为什么我今天一直看着你吗~~~因为我觉得有那么美丽的女生陪在我身边~~~我的世界好像变得不一样~~~是否这就是所谓的“爱”吗。。。。。但是无论怎样~~~我很感激上天给我一个天使陪在我身边~~~当我伤心她用羽毛帮我擦眼泪~~也时不时的搞怪然我哭笑不得~~谢谢你~~真的谢谢你~~出现在我生命中~~希望你可以陪伴到我一直的~~一直到未来~~~永不放弃的创造者属于我们的爱情传说~~~~
老婆~~没有什么特别话对你说~~~只有简单的三个字~~~“我      你”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